今次要推介的漫畫故事是近幾年最熱門的轉生系, 但同其他轉生漫畫故事有點不同,主軸都是為要探明母親死的真相. 我推的孩子是由赤坂明原作、橫槍萌果作畫的日本漫畫。於集英社《週刊YOUNG JUMP》2020年第21期開始連載.


故事主要設定

在鄉下工作的婦產科醫生五郎的本命偶像星野愛出現在了他身邊,五郎驚愕的發現她身懷雙胞胎。五郎決定直面愛的妊娠,但在愛分娩前被人殺害。再次張開眼睛,發現自己變成了愛的雙胞胎孩子(星野愛久愛海), 另一孩子(星野瑠美衣)也是其他人的轉世。星野愛20歲生日的演出前,被殺死五郎的狂熱粉絲刺殺身亡。阿庫亞(五郎)懷疑粉絲是受自己的親生父親指使,希望為此報仇阿庫亞(五郎)開始進入娛樂調查真相.

主要角色

星野愛久愛海(阿庫亞)/雨宮吾郎(五郎

轉生前是宮崎縣鄉下的一名名為五郎的婦產科醫生. 之後在醫院偶然碰到了懷孕的愛來看診,決定守護她懷孕直到分娩,但在分娩前被歹徒襲擊而死亡,轉生成為愛的孩子。

星野瑠美衣(露比

男主角醫生時代工作的醫院裏的患者,敬愛着星野愛的偶像宅少女,因星狀細胞瘤去世,得年12歲。之後轉生為愛的孩子,阿庫亞的孿生妹妹。

星野愛(愛

偶像團體「B小町」的C位偶像。故事開始時的年齡是16歲。對待工作十分上進,卻意外懷孕。在生完雙胞胎後立即返回偶像活動。在20歲生日的演出前,被殺死五郎的狂熱粉絲刺殺身亡。阿庫亞(五郎)懷疑粉絲是受自己的親生父親指使,希望為此報仇。

有馬加

女演員,比星野兄妹大一屆。還是個兒童時就有了天才演員的名號與自信。

漫畫評論:

整體故事是一個醫生粉絲轉生為女偶像的雙胞胎之一, 另一個孩子是一個病人轉生. 但好境不常, 偶像母親星野愛給別自己的粉絲剌死了. 男主角最後發現這位粉絲是給人控制了, 最後剌鈠星野愛. 男主角發現了母親的私人手機, 內有少量聯絡人. 男主角憑著不停參加同星野愛電話上的聯絡人的影視作品, 去接觸這些聯絡人,希望找出凶手

故事: 4/5

作畫: 3.5/5

最新話數: 81

作者: IT機械狗